陆细妖

墙头相隔甚远,画风极其多变,请做好心理准备(读研忙吐了 最近回归tvb

【CLC&(G)IDLE】大雷雨

*太久没写东西,复健ing

*半小时速打,质量无保障⚠️

*全篇台词警告⚠️

*家门不幸警告⚠️

*CP太乱没法打tag

*原版出自《难兄难弟》第十八集



娟:三少爷!哎呀三少爷!该上算数课啦!先生已经在书房等候多时了!

彬:娟姨,我爹在哪里?

娟:老爷?老爷跟大太太、二太太、大少爷、大少奶奶、二少爷在大厅那边呢……哎哎哎?三少爷你要到哪里去?

彬:爹,我有事要跟您说!

笋:舒华啊,茶水要漫出来啦。

刷:啊对不起!对不起大太太!

EK:嗐没事,做事专心一点嘛。

刷:是的,二太太。

笋:恩彬呐,你刚才要说什么来着?

彬:我和舒华是真心相爱的,我要娶舒华。

娟:什么?!舒华你……你和三少爷???

刷:是的,娘。老爷,太太,虽然舒华出身低微,但舒华一定会循规蹈矩,做个贤良淑德的媳妇的。

猴:不行!你们不可以成亲!

兔:嘿呀这是喜事呀,你为什么不赞成呢?

娟:哎呀大少爷,这……这事不可以说出来的。

猴:事到如今,我也不能不讲了。其实舒华,是我和管家偷情所生的孩子。

琦:!那…那我岂不是绿了?!

刷:大少爷您…您才是我爹?

猴:女儿啊——

兔:你们……哼!好一对奸夫淫妇!来人呐!把他们拉去浸猪笼!

娟:不要啊大少奶奶!

鸭:唉!真是家门不幸啊!

笋:那他们能不能成亲呢?

面:让我来算一算……三一得个三六一得个六,算起来舒华应该叫三少爷一声三叔呢!

彬:侄女?

刷:三叔?

椰:试问两叔侄又岂能成亲呢?唉……

EK:没事,他们可以成亲的。

琦:此话何解?

EK:十几年前,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,老爷和太太去了广州收租,我——唉,我就惨被一个蒙面黑衣人给奸污了,然后……然后就有了三少爷。

琦:真是想不到啊,老爷你也和我一样被绿了。

鸭:唉!真是家门不幸啊!

娟:那现在他们又能不能成亲呢?

面:让我来算一算……三一得个三六一得个六,既然三少爷不是老爷的儿子,那他们就没有血缘关系了,是可以成亲的。

椰:不行!你们不可以成亲!

笋:儿啊,你又为什么反对呢?

椰:实不相瞒,二娘,其实那晚的黑衣人是我。

彬:那二哥你…其实是我爹?

椰:儿啊——

兔:那老爷岂不是…成了三少爷的爷爷?

鸭:唉!真是家门不幸啊!

猴:那现在他们还能不能成亲呢?

面:让我来算一算……三一得个三六一得个六,算起来三少爷和舒华是堂兄妹呢,是不能成亲的。

穗:哈!那舒华就是我的了!

琦:!穗珍你们怎么到这里来了?!

彬:你是谁?

穗:哼,你已经抢走了我爹,我不会再让你抢走我的女人的!

琦:等等……你说谁是你爹?

穗:当然是你们老爷了。

琦:?!

妮:唉,当年你要离开,我一气之下跑到了烟花之地。没想到,你没有来找我,而我也意外怀上了个孩子……唉,我一个小女人,我还能怎么办呢?

琦:那我岂不是替你养了十几年便宜儿子?

娟:这又是谁?!

琦:这位是我在家乡我爹娘给我指腹为婚但尚未拜堂的妻子……

娟:哦豁怪不得你的工钱总是少一截了——你居然在外头还有人?!

琦:哎呀我这不也是被骗了嘛……

笋:呵,呵呵,老爷你是什么时候出去鬼混的?我已经答应让你娶个二房了你还不知足吗?啊?!

鸭:唉!真是家门不幸啊!



来,有没有人能总结一下人物关系kkkkkk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