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细妖

墙头相隔甚远,画风极其多变,请做好心理准备(读研忙吐了 最近回归tvb

【KleinG】别动我的猫(?)

*猫化GG 当初决定写大狗狗又始终放不下G喵的产物(其实这段是在大狗狗之前写的……

*⚠️设定没有 ⚠️时间线没有 ⚠️剧情没有 ⚠️前文售后都不知道有没有 ⚠️只是存货!只是存货!这段只是存货!决定开写大狗狗之后这篇就停滞了 嗐

*激情产出 我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沙雕玩意 嗐 爽就完事

(没时间写狗子的正文 我决定把这些奇怪的东西放出来凑数......

 

 


韦作荣这晚睡得不太好,总觉得胸口被什么压着了,有点喘不过气来。

 

睁开眼的时候大概才刚刚天亮,床头的电子钟上显示着5:29 am。韦作荣余光瞥见一团毛茸茸,顿时明白压迫感是因为小猫咪趴在自己胸口了,于是打算伸手将猫挪个地。

 

这一摸不得了,手碰到的不是软软的毛,而是人类皮肤光洁的触感,甚至还捏到了一条凸起的锁骨。

 

韦作荣瞬间惊醒,抵着对方的肩膀将人直接推起来,定睛一看,又触电般地将手缩了回来——

 

一个女人一丝不挂地跨坐在自己腰上,清晨朦朦胧胧的微光透过窗纱,将曲线勾勒得更是诱人。

 

韦作荣立刻压低视线不敢再看,二话不说扯过被子就裹住对方,自己一翻身跳下床,转过身去闭上眼数着数字深呼吸。

 

“1…2…3…4…5...”

 

再回头的时候,那女人还在,昏暗的光线里一双大眼睛闪着光,白白净净的小脸流露出与身材极其不相符的孩童般的纯真。

 

刚刚醒来还不太清醒,韦作荣一把将耷拉在额前的刘海捋到脑后,另一只手扶着被压得有些酸疼的腰,眯着眼睛盯着那女人看了很久才反应过来:“…阿孜?!”


?!?!!

 

“咪~”人形阿孜开心地仰起头回应,虚虚拢在她肩上的被单开始往下滑。

 

韦作荣一个箭步冲上前,赶在那一大片雪白的胸脯露出来之前将被子盖了回去。

 

而阿孜往前一拱,像猫儿一样蹭进韦作荣的怀抱,将脸埋到他的颈窝里发出了愉悦的呼噜声。


【就这么一段没了 我都不知道这里End不End好......】



评论(15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