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细妖

墙头相隔甚远,画风极其多变,请做好心理准备(读研忙吐了 最近回归tvb

【KleinG&哥嫂】新年杂思小片段

*在除夕夜发篇刀好像不太好,所以临时码了些有点人性又新年一点的东西

(双更刀子就留到周末吧 嗐

*极短速打,为了早睡的赶工产物,完全乱来,质量低劣,这里提前致歉了

(第一次这样胡思乱想又毫无准备地速打...可能我哪天看这篇不顺眼就当黑历史删了




KleinG

Klein发现阿孜对那些绚丽耀眼的大型烟花兴致平平,却钟情于“电光花”这种小孩子玩意,拿在手上闪啊闪没一会就灭了。

这玩意甚至不配被禁放。

烟花汇演刚开始阿孜就从广场的小摊那里弄来了一捆电光花,散场了人家要收摊的时候又去捧回来一堆,现在正一根一根地点了玩儿。

“阿孜很喜欢这个吗?”

“嗯。”阿孜手上画着圈圈,烟花棒在空中划过的位置留下弯弯道道的光亮。

“Klein,你知道哈利波特吗?”

Klein一时间愣住了,魔幻儿童小说跟他们的童年显然毫不相干:“我知道,不过没看过。”

“我小时候不会说话,我爸不肯花钱带我去看医生,只让我到社区服务中心去,跟一群问题儿童一起,社工能帮就帮。”

这一根渐渐烧完了,阿孜一边去撕开下一捆的包装一边继续说道。

“不过我很喜欢去中心,那里没人打我骂我,还有很多书可以看,什么书都有。我每次都要再看一本又再看一本才回家,然后就在中心赖着不走。哈利波特就是在中心看的,每次看这本书的时候我都会想…会不会有一天,也会有一个大块头来找我和姐姐呢?哈哈是不是好傻?”

“书里面有一个咒语,叫‘Lumos’,是点亮魔杖的咒语。我很喜欢...嗯,是最喜欢的咒语了,无论多黑,始终让人有一点光亮。就像这样。”说着阿孜又点着了一根,

“Lumos”

烟花汇演已经结束了好久,人群散尽,灯光暗淡,烟花棒骤然亮起的时候几乎成了这里唯一的光源。阿孜突然转头直视Klein,眼里映着花火,美得惊心动魄。

Klein看着那双眼睛,刹那间明白了Lumos的魔力。



哥嫂

Victor回到家的时候已经过了十二点,Scarlett早已睡下。

在客房简单洗漱过后,Victor轻悄悄地回到卧室,轻悄悄地挪到床边,再轻悄悄地钻进被窝,把每个动作放到最慢最慢,最轻最轻。

就在他调整呼吸准备安静地入睡时,身边微微一动。

“新年快乐,Victor。”

Victor转过头,黑暗中Scarlett的气息温柔地将他包裹起来。他伸手搂住她,在她额头落下一吻。

“新年快乐,Scarlett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